当前位置:首页  > ICA动态
 

关于开展ICA国际注册纳税筹划师(ICTP)系列认证的通知

2014-05-15 10:57:41 来自:本站 编辑:管理员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加强,纳税筹划越来越倍受纳税人的关注。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也会如同发达国家一样,国际注册纳税筹划师职业资格将成为职场新热点。由于中国税收法律和法规的复杂性,特别是各类税收法规不断地出台,企业财务人员了解和掌握纳税筹划的基本方法和实务操作是企业在市场经济体制下的当务之急。

在美国、日本、西欧等一些发达国家,大部分的企业都是通过纳税筹划专业人员处理税务。仅在日本,从事纳税筹划工作的人员就多达几十万人,而中国这方面的从业人员仅有几万人,市场缺口极大,就业前景十分看好。

从国际发展趋势来看,年纳税额在50万以上的企业,都应该有自己的纳税筹划师。专业的纳税筹划师,应该掌握财务税收法律法规以及企业运营等多种知识和技能,能够自觉地综合运用各种合法手段最大限度地降低纳税成本,是现代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学习纳税筹划,对广大税务工作者和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中高级管理人员都具有重要意义。

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简称ICA)是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得到了美国政府的合法注册,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资质认证的国际水平。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企业,向希望学习纳税筹划的人士提供优质的纳税筹划培训和权威的认证,ICA在全国范围开展国际注册纳税筹划师培训认证。培训课程切合各行业纳税实务的需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经典案例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一、培训对象

1、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总经济师等高级管理人员。

2、财务及企业各个管理岗位的经营管理人员。

3、欲从事纳税筹化事业有远大理想的相关人员。

二、报名条件:

1.研究生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从事财务或管理工作者;

2.本科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从事财务或管理工作者;

3.专科以上学历,有五年以上从事财务或管理工作者;

三、培训考试:

1.实行全国统一考试。

2.考试形式:笔试+答辩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ICA国际职业认证协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Address: 23555 Golden Springs DR K-1 Diamond Bar CA 9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