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CA动态
 

关于开展国际总会计师(ICFO)系列认证的通知

2014-08-12 11:25:24 来自:本站 编辑:管理员

      项目背景:
      根据财政部最新发布的《2010-2020十年会计人才规划》中重点强调:
——高端引领,整体开发。以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工程为重要平台,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知识结构优化、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突出、职业道德高尚的高层次会计人才。
——到2020年,着力培养造就60000名大型企事业单位具有国际业务能力的总会计师人才、2600名具有国际认可度的注册会计师、100名具有国际水准的会计学术带头人等高端会计人才,建成一批会计人才高地,造就一支国际一流的会计人才队伍,力争高层次会计人才总量在新兴市场经济国家中处于领先地位。
      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简称ICA)是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国际权威性的学术认证委员会。长期致力于专家级高水平认证、考试、测评服务,得到美国政府的合法注册,在全球各地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学活动均符合美国联邦政府律规定的要求。面向全球推出的系列专业认证考试,得到了WTO成员国的广泛认可,具有很高的国际权威性。
     【招生对象】
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经理和从事财务管理工作,银行、证券、保险及会计师事务所,金融、证券、投资等行业等机构的中高层管理者。
     【报名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会计师、审计师等中级职称或具有同等专业职称和职业资格;
      2)、从事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性管理工作八年以上;
      3)、在企业财务、会计等相关部门担任正职三年以上,或主管子企业或相关部门工作五年。
     【申报资料】
      1、填写并提交:电子版《国际总会计师(ICFO)资质水平测试申请表》;
      2、提供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A4纸各2份),职务证明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3、提供2寸本人近期蓝底免冠照片6张。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ICA国际职业认证协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Address: 23555 Golden Springs DR K-1 Diamond Bar CA 91765